about the story

2012122111:53
開始接觸old school 已經是11年前

那時候買了人生第一台機車 the vespa of  90 cc





不得不說 我為了他 改變了我自己的穿著跟生活態度









接著第二台 the vespa of 150 sprint

我開始對於復古的東西著迷

這是一種不得不多說的一個感覺 就好像魚碰到水 鳥兒吃到蟲 肚子餓的胖子看到肉一樣

渴望

慾望

希望

阿災殺咪望

全部都在我的腦海出現

接著開始聽了lp 黑膠

不過說實在什麼都不懂 就也這樣買了幾台機器 一堆唱片放在家

現在變成什麼樣我都不敢碰了= =



最近 看到了一個東西 重新讓我的心 燃燒吧!!!火鳥

留聲機

我太愛了

不過 什麼都不懂...

還是好好做功課吧...真不知道 高雄有沒有大哥在play這個的..


god bless me